close

封面.jpg

Hi 大家

我是ni

這是我第二參加姨姨公益二手拍了,真的是辛苦台灣女性同胞了

 

來不知道姨姨公益二手拍的人呢~我先解釋一下

姨姨公益二手拍,是由一群美妝youtuber所發起,她們將全心、用8,9成新的彩妝保養品用低價賣給粉絲,而活動收益將不扣除成本,直接捐給公益機構。

真的是很有效且很友善的循環欸!

 

而會讓水水們這麼瘋狂是因為有很多專櫃彩妝保養品真的只要在1000元內就可以購入啊!!所以平時有在觀望一些專櫃產品卻因為太貴而捨不得下手的水水,這裡真的是你大展身手的好機會啊!

 

文章我會分為前期搶票、二手拍現場!開始囉

 

【前期搶票】

 

恩哀有一個閨蜜群組,有個消息靈通的姊姊群組突然說,最近又有二手拍了!大家要不要去!

我想說上次二手拍買得差不多用完了!該是去補貨的時候了XD

 

要參加姨姨二手拍是必須有入場券的!那入場券的索取方式是透過accupass的電子購票系統來取得的

 

Youtuber會先在粉絲團公告索票的日期、時間,時間到就會將連結放上。

1.jpg

再這邊跟大家分享一個搶票的技巧

  1. 使用電腦版FB,因為用手機版網路沒有這麼快。
  2. 進入粉絲團後,找到公告貼文,點選貼文的時間,讓貼文變成獨立的頁面。

2.jpg

3.jpg

  1. 同一個瀏覽器先登入accupass。沒有帳號,請先註冊,建議使用FB的帳號註冊。先讓同一個瀏覽器的accupass的頁面是登入狀態。儘管等等貼文上的連結點入後不會自動跳到你先開好的accupass的頁面,但是accupass會判斷說同一個使用者,所以讓你從連結進入後,會自動登入。

4.jpg

  1. 這次公告索票連結是在中午12點。請務必在11:50前,將前面三個步驟都完成。關掉你電腦不相關的網頁,減少搶票干擾。以及請周邊的朋友不要吵你!(像我那時候在搶的時候,同事一直來問我問題,我說:安靜,我在搶票!)
  2. 重點來了,搶票囉!!!11:57時,開啟工具列的時間,(如果是用ios系統我很抱歉QQ),開始緊盯著「分數」和「秒數」。
  3. 11:59:58」請筆記這個時間,也就是開票時間的前兩秒,按下貼文獨立頁面的「重新整理」

 

1563034344324.jpg

5.jpg

  1. 重新整理完,時間就會剛好在12:00:0012:00:01。準時的youtuber就會將連結放上。
  2. 進入活動公告頁面,右邊的藍色「立即報名」。
  3. 點完立即報名後,有兩個步驟,第一,選擇場次,如果有和姊妹約的,一定要先確認好要要參加哪一個場次。第二,按下立即報名

6.jpg

  1. 填寫資訊,如果已經有登入過了,這一步很快。填完按下一步。

7.jpg

  1. 恭喜你!如果你搶票成功,你就會出現這個畫面。在7-10的步驟中,可能票已經搶完的話,系統可能請你重新整理,那其實也不用再重新整理了因為也沒有票了

8.jpg

 

以上步驟只是我自己操作的經驗,還是要看每一次活動的系統設定和時間而定!

如果沒有搶到票的人,要早早去排隊的人,可以點這邊,我有詳細介紹排隊的技巧!

如果要看排隊經驗分享,可以點這邊,這是我第一次排隊的全紀錄分享~

 

【二手拍現場】

~上班以後真的是累到要人命,每天都像是被輪胎來回輾過累死了

到假日一定要給他睡飽飽~

真的很幸運這次有搶到票,讓這周末可以睡飽再出門,好爽!

 

這次活動辦在Nstudio,每次都會辦在巷子哩,且方便排隊的的地方

9.jpg

Youtuber們是很在乎粉絲的安全的~

我趕快搭車到忠孝復興,走大約3分鐘就到了

二手拍 (1).jpg

就跟上次一樣,已經是一條人龍了

二手拍 (2).jpg

而有搶到票的人,也是要另外排一條

 

開始入場,出示accupass的票券給工作人員檢查就可以入場了

二手拍 (3).jpg

場內的布置都會用盒子、桌子、架子分類擺放好,讓水水可以清楚瀏覽商品

大家都很認真地挑選自己的產品呢

二手拍 (4).jpg

入口處也都有小盒子可以讓你在逛的時候可以裝產品

 

產品上都有標示價格,紅色的字樣代表全新,藍色的字樣代表九成新

 

只是這次場地動線有點窄,行動上有點壅擠

二手拍 (5).jpg

因為有些產品已經拆開包裝,沒有中文標示,我不確定產品確切的用途,就問旁邊的小米

她聲音好甜人好熱心><

 

彩妝品現場不能試色,第一,試色過產品原本全新就變成九成新了。第二,試色太久可能會浪費太多時間挑選,建議大家如果要買彩妝品,可以先看youtuber們的試色影片,記住好色號。當天看到你要的色號就直接下手拿了~

 

其實我本來是有想要拿一款maybelline的口紅,但是真的忘記好看的色號是哪一隻,就想說算了,反正口紅還夠用。

 

今天逛二手拍我也算是有目的性的來逛,目的就是要挑保養品,不要彩妝品,因為說實在不能試色可能會挑到自己不喜歡的顏色或質地,而且我自己真的很少化妝,買了也很少用。如果確定產品型號是自己喜歡的,那就沒有問題了~

 

購買時間共20分鐘,15分鐘時,工作人員會提醒大家要準備來結帳,結帳的時候工作人員都會抓一把贈品到你的盒子裡,收到的時候真的有點受寵若驚!!!!因為真的沒有在分開價/專櫃,很大方的就送出去了~所以就算只有買兩三樣,拿到產品也就值得了~

 

結帳完可以跟youtuber們拍照囉~

二手拍 (6).jpg

因為我朋友們沒有搶到票,所以我買完東西就去陪他們排隊等領票

二手拍 (7).jpg

前兩輪活動結束後才會開始發放排隊號碼排喔

二手拍 (8).jpg

Youtuber們會親自一個一個發號碼牌並謝謝你們來!(夢露好漂亮喔><)

拿到號碼牌後,可以先去吃飯,等時間到後在入場就可以了

 

剛好附近有sogo可以去吹個涼,再加上有一場開價美妝品出清會,去逛了一下,入手一條ZA的防曬乳,用了之後,真的不錯用欸!

那後續的號碼牌入場的場次我就沒有和我朋友繼續參加,因為我們後續還有行程,所以我後面就先離開了,後續我去了果果咖啡廳,有興趣的人可以看我文章點這邊~

 

今天的心得:

每次參加這個活動,都覺得很有意義,除了可以見到自己喜歡的youtuber們,還可以便宜買彩妝品順便做公益。平常都是透過螢幕去認識youtuber,按讚留言跟他們做互動,缺少一種真實感,但是在二手拍上,跟他們合照、說話增加了真實感,和喜歡他們也增加了一種踏實感。也讓我這個厭世上班族,增加了生活的樂趣~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e人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