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#信義區咖啡廳 #象山咖啡廳 #永春咖啡廳   #引路咖啡

引路咖啡Enroute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202巷25號

交通:象山站3號出口

營業時間:(三)-(日)12:00-18:00,(一)(二)公休

電話:(02)2727-1357

服務內容:精品咖啡、商業咖啡、咖啡教學

不限時、免費Wifi、廁所

這間咖啡廳我看滿久了!因為在我公司附近,每次經過都想說我要來坐坐!!

找一天禮拜天下午我就到這間咖啡廳來工作、放鬆~

外面的綠色植物跟整間店的風格很搭~

進門後店員很親切的說:「你好~內用還是外帶呢?」「內用有位子都可以坐喔~」

我選了一個座位旁有插座的位子

坐好後,一位可愛的店員拿菜單來給我,還有介紹他們家的咖啡

我本來想說就點個拿鐵就好了

但想說他們冰釀咖啡沒有很貴,而且滿特別的

我就點了一杯冰釀歐蕾

上飲料後,可愛的店員介紹冰釀歐蕾

咖啡的介紹我有點忘記了,但就是前段後段有不同的味道

咖啡和牛奶分層,中間有一顆圓冰塊

我先喝還沒有攪拌的味道

不會太酸,味道喝起來也很精緻

攪拌後,第一口奶香味比較重,後面咖啡香才會出來

店門口是落地窗,咖啡廳裏面都滿明亮的!

座位不多,下午尖峰時期客滿時,聊天聲音不會太吵雜

座位的椅子和桌子的高度剛剛好,坐一整天工作不會不舒服!

坐在吧檯座位店員都會跟你聊聊天喔~

 

自助區有水和衛生紙

 

有賣他們的包裝咖啡,如果喜歡他們家咖啡的話,可以買回家自己沖

 

 

店內都會有咖啡課程,如果對咖啡有興趣可以來諮詢課程喔~

 

 

【菜單】

每人低消一杯咖啡

 

【名片】

 

如果喜歡到咖啡廳打電腦放鬆可以到這間咖啡廳喔~

 

我們是nine人尋味的週末午後

來加入我們的粉絲團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ne人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