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到永康街 我一定會去吃這家蔥抓餅

【天津蔥抓餅】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

交通:東門捷運站五號出口 步行約兩分鐘 在一個轉角處

📞02 2321 3768

營業時間AM 900 PM 2200

📌沒有座位,直接帶著走,拿著吃,建議可以到旁邊永康公園坐著吃喔~

餐點價格:25-50

排隊時間:約10分鐘就可以排到囉,跟老闆點餐完現做,約3分鐘就可以做好囉

恩哀推薦餐點:六號總匯蔥抓餅(+九層塔+起司+火腿)加小辣

餐點🌕🌕🌕🌕🌕,餅香,餡料又多,起司融化,跟其他料混和,超棒!

服務🌕🌕🌕🌑🌑,論速度上,以排隊店家來說,還滿快的拉~店員不會特別招呼,不過這種路邊小吃不用強求太多~

晚上和尼歐去永康街散步,然後我也有點餓,就想說要來吃這家

本來擔心太晚了,會不會收攤了

結果竟然還有欸~還超多人在排隊的~

我也就趕快加入排隊的行列拉~

排隊的人很多都是外國人、或是外地觀光客

輪到我們囉~

就直接跟老闆說你要哪個或是幾號

-

《菜單》

-

《食物》

這是我點的總匯蔥抓餅

晚上拍食物沙龍照還真是有點辛苦啊(

抓餅的餅皮都是老闆現壓的

吃得到麵團的香味

老闆也煎得很脆

裡面有起司、蛋、火腿、九層塔

口感的部份主要是餅皮、蛋和火腿,都表現得不錯

味道有很多層次

餅皮越嚼越香

起司溶化後,鹹鹹牛奶香

咬到九層塔,香氣才會在口中漫出來

醬料我是加醬油和辣醬

它們的辣醬是偏甜

總之~好好吃阿~

我下次來永康街還要再吃XD

【天津蔥抓餅】

地址:106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61

交通:東門捷運站五號出口 步行約兩分鐘 在一個轉角處

📞02 2321 3768

營業時間AM 900 PM 2200

📌沒有座位,直接帶著走,拿著吃,建議可以到旁邊永康公園坐著吃喔~

餐點價格:25-50

排隊時間:約10分鐘就可以排到囉,跟老闆點餐完現做,約3分鐘就可以做好囉

恩哀推薦餐點:六號總匯蔥抓餅(+九層塔+起司+火腿)加小辣

餐點🌕🌕🌕🌕🌕,餅香,餡料又多,起司融化,跟其他料混和,超棒!

服務🌕🌕🌕🌑🌑,論速度上,以排隊店家來說,還滿快的拉~店員不會特別招呼,不過這種路邊小吃不用強求太多~

arrow
arrow

    nine人尋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